捐款支持
  1. 捐款支持
【幸福守護者】

產品簡介

請可透過網路裝置,進行信用卡刷卡捐款,請填妥刷卡頁面上的個人資料,以方便我們開立捐款收據給您。

※幸福守護者為本會一般捐款,使用於服務相關之事項。

詳細資訊

 捐款支持

幸福基金會於108年7月份開始照顧80位憨兒,其中包含重度、極重度、自閉者與腦性麻痹等重度障礙者,然而,憨兒即將入住在即,我們正面臨經費嚴重短缺的困境,包含生活設施設備及每日餐食費用、日常生活用品等,為了妥善照顧這群長不大的孩子,懇請您加入幸福守護者。

請點選【加入幸福守護者】,進行信用卡刷卡捐款,請填妥刷卡頁面上的個人資料,以方便我們開立收據給您。

※幸福守護者為本會一般捐款,使用於服務相關之事項。


反詐騙宣導 ​​​​
1.接獲不明來電開頭顯示「+、+2、+886」等號碼,疑似「#大陸口音」客服人員。
2.聽到「#解除設定、#分期付款、#重複扣款」等關鍵字。
3.以更改捐款金額名義,要求您操作ATM或網路銀行App。 以上皆為詐騙手法。
接到任何可疑來電,請撥打反詐騙165專線,也可來電幸福基金會(03)4890179 或加入LINE:@pnt2723s 進行求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