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防詐騙應對公告

【防詐騙應對公告更新】
6/30至龍潭派出所,依「妨害電腦使用」報案。
8/31更新外洩可能原因:因處理捐款者資料之個人電腦,有點選到惡意連結,導致該電腦存放資料遭竊取

【防詐騙應對公告】
從6/15晚間六點多開始,陸續接到有捐款人反應接到詐騙電話。
在第一時間,夥伴們都趕回園內,開始接聽電話及回覆訊息,
並在粉絲專頁置頂反詐騙訊息,以及個別發送反詐騙簡訊給捐款人。
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提醒大家,避免大家的愛心遭到不肖人士利用。

目前已將捐款人反應的情況彙整,回報給委外代管的捐款系統公司,
並加強園內電腦資安防護,相關情況也有通報給刑警大隊,做進一步的調查與處理。

這幾天夥伴們接聽了百通以上的電話,還有無數透過通訊軟體焦急詢問的訊息。
理解大家的擔心、質疑,也感謝幫我們打氣與諒解的各位。
每一個建議與提醒我們都收到了,也會盡全力改進與成長,
只希望還能擁有大家的信任與幫助,不要影響到園內大孩子們的生活。

對於造成各位困擾與不便之處,再次深深致歉。也呼籲大家謹慎防範,防堵詐騙。
若遇到任何可疑狀況都小心查證,切勿輕易提供個人金融資訊。
我們也會持續加強反詐騙宣導,以及各項資安防護,
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透過臉書訊息、line ID:@pnt2723s、電話(03)4890179與我們聯繫。


★和幸福基金會聯繫方式
-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happiness.org.tw/
-捐款連結:https://www.happinesss.com.tw/d8ec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