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「你的一份心 他的一份薪」

「你的一份心 他的一份薪」

 一同打造憨兒工作隊,憨兒清潔隊需要您的協助

身心障礙者的失業率是一般求職者的三倍

身心障礙者因先天條件受限,以及心理、社會環境等相關因素影響求職表現,在求職歷程中遭遇困境而導致就業不易,這也導致他們面對工作時產生低自信心,缺乏相關技能也讓他們無法對職場上的問題產生應變能力,加上社會大眾的不理解,更讓他們無法在需要時取得協助。

為此,幸福基金會希望成立清潔隊,與你們攜手打造屬於身心障礙者的美麗烏托邦,讓好好生活不再是夢想!

「幸福清潔隊」第一階段將提供20位憨兒職業訓練、工作輔導及職場媒合,並保障他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收入,此外,再輔以「生活支持專案」,提供就業憨兒生活休閒、薪資管理、社會參與、家庭支持等服務,讓他們安心且放心的工作。
 
因此,我們要號召200位【憨兒就業認養人】,每天只要捐出12元,就能助憨兒進入職場,並且完成夢想,讓您的一份心,成為他們職場的一份薪。

歡迎您一同加入:https://reurl.cc/NaWMX9